2009年8月19日 星期三

一種失落感

IMG_6367

人類群聚在一起

偶爾就會帶給我這樣的感覺

我喜歡把大小事都跟你說

因為想跟你分享我的點滴

 

巷口的牛肉麵爆好吃

路邊的九重葛開得滿地都是花

最近全聯衛生紙買一送一

去看了天外奇蹟電影好溫暖

阿嬤過世了 好像少了點甚麼

想去做眼睛雷射手術

 

我都想跟你說

因為想讓你融入我的生活

即使不是常在我身邊

 

偶爾發現了你的祕密

原來還是有許多事情不會分享

那種失落感就像

有一個線圈

而你剛好在外面

因為沒有邀請卡

所以不能踏入

 

只好在外圍觀望

繞著那條線

看著裡面的人

而感到萬分的寂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