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1日 星期二

回憶起怎麼胖上來的?

自我介紹

嬷醬

/26

153cm/目前53.5kg

體脂肪:31.5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回顧怎麼胖上去的?

國中時期153cm/48-50kg

因為國小3-6年級是游泳隊

全年除了寒假會休息外

這段期間周一到周五6:30-7:30一小時的晨泳

這段時間沒有忌口反正才國小生

沒有人在乎減肥這件事情

於是

讓我練就了一身運動員的運動量+運動員的食量

其實我很愛游泳~不覺得那是一件不好的事情

但是…..萬萬沒想到沒有人跟我說這件事情↓

突然終止運動的運動員胖的比誰都快!!!

於是非常現實的在國1沒有繼續參加國中游泳隊的日子

我的食量還在…..但是運動量=0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可想而知……我胖了約4公斤到達48公斤

傻傻如我不知道原因

就開始了奇怪的飲食控制

如中餐只吃一個蘋果

晚上餓到大吃大喝

如此反反覆覆度過國中

國中畢業的時候約48kg

高中時期153cm/48-52kg

高中食量慢慢的減弱,我的肌肉也默默消下去了

身體摸起來大致是肌肉在中間 外表包著脂肪

但是還依然沒有固定運動習慣~

因為被電視.雜誌.流行灌輸愚蠢觀念

開始自己的體型~外貌的年紀

希望瘦到40-43紙片人的模型

有種越瘦越正的北七念頭

所以展開了我這輩子最愚蠢的減肥法

減肥藥(諾美婷中醫減肥)

餓到要死….只喝水

然後下一餐(晚餐)又受不了開始大吃大喝

珍奶.雞排.也沒再理~繼續吃

覺得不想運動 會很壯

就醬子一段日子後,我身體開始反撲了

所以高中畢業的時候約52kg

 

大學地獄時期153cm/52-58kg

大學後

覺得之前辛苦減肥都沒成效

(因為用盡了蠢方法,勞心勞力又傷財,卻一點成效都沒看到)

所以我

任憑著鹹酥雞 奶茶 麥當當 零食進入我的身體

每天熬夜 打壞了身體的循環

當然也是

到哪裡都騎機車

每天嘴裡喊變胖了!還是照吃一堆沒營養價值卻熱量一堆的食物

大學畢業的我 58kg

開始工作期153cm/58-63kg

變胖了的女孩….

開始怨天尤人

買衣服只挑寬鬆

擋肚子擋手臂

覺得人生應該就醬子剛剛好

可怕的現實還是來了

坐鎮辦公室的人….運動量下降到我人生低點

加班的晚餐公司定….pizza 炸雞 排骨便當 下午茶 團購

而我身上僅存的消耗熱量的肌肉也消失的無影無蹤

2007/12月左右 我到達了體重人生高峰

153cm/63kg/體脂:36

我嚇壞了!!!

我的體重不會停在1個關卡

它會上升!!!!!!!!!!!!!!!

而且我看不到盡頭!!!!!!!!!!

我受夠了每天唉聲嘆氣!!!

看著別人羨慕他的人生很美滿!!!

我要對自己人生可以掌握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當我被牽著鼻子

邁入一個不開心的後半輩子

這樣我生命的意義去了哪裡?

就是這樣的疑問……

我開始成年減肥的日子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