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8日 星期二

脫離

賤人依然繼續他的自我毀滅行程
路上想抓著幾個替死鬼與他一起下地獄

今晚我也被找麻煩了...
狗奴才,欠錢,開始說著自己很可憐可哀傷
都是世界逼他的所以他要毀滅世界

媽媽回來我忍不住也爆發了
跟媽媽說:我總有一天會離開這個家,我擔心的是你一個人留下可以獨自面對嗎?
媽媽哽咽回我:我知道啦~
我也潰堤的忍不住抱著她哭。

鳥兒要飛離築巢了
一路會受傷也寂寞
但一路會看到風景會相遇
脫離這個領土才可以認識自己
所以...別怕,踏出去吧

寶貝....
世界很大
在一起是要相愛相惜互相扶持
我們不是要互相傷害
如果要互相傷害
那就各走各的路吧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