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5日 星期二

該死的經前症候群/我一定要搬出去

這幾天都是呈現火爆狀

每天都有一堆負面想法

任何事情都讓我不順眼到了極點

家裡的老毛病,一直影響到我的生活

09/09/15那天回家看到客廳被某賤客喝醉吐了一整地(包含沙發、地板、)桌上有喝到一半的生雞蛋,咬一口的水果,果汁四溢,還有湮滅證據擦過嘔吐物的報紙順手堆在旁邊,空氣裡充滿了嘔吐物,雞蛋,水果的腐臭味,地板黏黏,赤腳踩過會有沾黏感。

接著我腦袋一片空白

我無法阻止我腦袋接下來的負面情緒一路湧上

想著為何我家庭是這樣?

我媽為何抱著這段爛婚姻不放?我相信這裡面已經沒有愛了。為面子?為生活?為了一個我永遠不知道答案的東西

所以我必須跟著這段爛關係攪和,我必須去清潔爛貨做的一切噁爛事情,我可以不要管。讓我媽自己去解決,去花錢請傭人逃避,好像她永遠不用面對她的婚姻一樣。

我累了,對於前面的這攤噁爛的嘔吐物

就像我對我家的家庭關係一樣

再見

等時機成熟

我一定不眷戀的離開這裡

至於留下的人會如何?

我只能說命運是你決定的,而你已經完成你的決定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